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传苹果将联合大众开发自动驾驶电动通勤车

2018-10-15 22:50:1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本月早些时候,有报道称苹果的自动驾驶测试汽车数量已经有所增长,但发展方向仍不明确。而根据纽约时报的最新报道,我们现在对这家科技巨头的测试项目有了更多的了解。

  报道称,苹果之前曾就电动自动驾驶汽车的开发事宜与宝马及梅赛德斯奔驰进行过多年的谈判,但由于苹果坚持保留所有数据并要求设计主导权,两家汽车厂商都未能与其达成一致意见。

  不过现在,苹果似乎已经找到了理想的合作伙伴:大众。为了摆脱柴油排放欺诈事件的影响,这家德国厂商迫切地想要找到新的发展项目。

  纽约时报在报道中指出,苹果和大众计划联合开发一款基于T6 Transporter厢式货车的自动驾驶汽车,作为接送苹果员工的通勤车。

  对于苹果这样的大型科技公司而言,为员工提供通勤车接送是必不可少的一项员工福利,但由此产生的汽油、司机和维护费用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可如果拥有这样的自动驾驶电动汽车,那当中大部分的开支就能够被避免掉。

  和之前我们看到的报道相比,苹果如今的自动驾驶汽车项目多少显得有点小打小闹。在两年前,苹果的自动驾驶汽车团队拥有大约1000名成员,但由于对自动驾驶汽车发展策略的重新思考,许多成员都已经相继离开了这个团队。

  虽然与大众这家汽车巨头的合作给苹果的自动驾驶汽车项目带来了些许生机,但他们在通勤车之外的开发计划仍然不为人所知。不过理想的情况是,苹果的技术或许可以在大众的自动驾驶汽车开发当中提供帮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