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苏宁易购:完成出售阿里巴巴股票 出售价款约15.04亿美金

2018-10-15 22:50:1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本次出售完成后,苏宁易购仍将持有阿里巴巴集团股份13,164,689股,占其目前总发行股份比例为0.51%。



5月30日晚间,苏宁易购宣布,完成出售阿里巴巴股票,收到股票出售价款合计约15.04亿美金,预计可实现净利润约56.01亿元人民币。

  苏宁易购公告中称,通过纽约证券交易所完成本次股票出售,其收到股票出售价款合计约15.04亿美金,本次交易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在扣除初始购股本金以及股份发行有关成本及相关直接费用后,预计可实现净利润约人民币56.01亿元。

  本次出售完成后,苏宁易购仍将持有阿里巴巴集团股份13,164,689股,占其目前总发行股份比例为0.51%。

  苏宁易购称,与阿里巴巴集团开展战略合作以来,双方在零售、物流服务等方面的合作日益深化,合作效果显著。

  苏宁易购本次出售阿里巴巴集团股票获得资金,将用于支持公司在渠道拓展、商品丰富以及科技研发等领域的投资和业务发展,能够有效增强公司市场竞争力,有助于公司经营效益的提升。

  苏宁易购表示,阿里巴巴集团是其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持有苏宁易购19.99%的股份,苏宁易购将结合自身资源,持续加深与阿里巴巴集团在联合采购、天猫旗舰店运营、物流服务、O2O融合等领域的战略合作,持续提升双方的合作价值和市场竞争力。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