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小米将成为全球估值水平最高的手机厂商

2018-10-15 22:50:0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6月22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尽管小米调低了IPO估值目标,但其仍有望成为全球估值水平最高的主要手机厂商。



彭博社汇编的数据显示,假设承销商完全行驶超额配售权,小米的估值将是市值至少为100亿美元的全球所有通信设备供应商中最高的。

  数据显示,目前小米寻求的估值是苹果公司市盈率的三倍以上,这与腾讯和阿里巴巴等大型互联网公司相比也存在溢价。

  小米的承销商正将该公司打造成一家快速增长的公司。该公司最初是一家手机品牌,后来扩展至智能家居设备和利润丰厚的互联网服务领域。

  作为小米IPO承销商之一的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认为,小米的市盈率也应该高于Fitbit和GoPro等消费硬件制造商。

  知情人士表示,如果与该公司2019年的预期盈利相比,小米IPO的定价范围为当年盈利的22.7倍至29.3倍。

  如果按照该区间的最上端计算,这仍将是苹果的两倍,而且也比腾讯更贵,后者目前的股价是其2019年预期盈利的28倍。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