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本姑娘天生丽质、美貌如花 所以不想上班,在此乞讨!

2018-10-15 23:58:0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乞讨者见多了,竖起纸板苦苦陈情的“蹲点乞讨”也不稀罕,但今天要说的这位,那是真奇葩……今日,有网友给读本君报料称,“象山市场有个女的在乞讨,看了这标语我都要晕了……”“因本姑娘生的漂亮,四肢健全、身体健康、天生丽质、美貌如花。所以不想上班,在此乞讨!”



在象山市场内的一个水果摊旁,读本君见到了这名乞讨女子。她坐在地上,穿了一套民族风的衣服,而身前用来讨钱的小纸盒里,只有一个五毛钱的硬币。

读本君与她攀谈,她说,之所以采取这种匪夷所思的乞讨方式,是由于在丽江发展不顺,心有块垒。
“我老家是湖南的,今年30岁,来丽江也有一年多了。做过餐厅服务员、销售员,最后都被辞退。”
她说,以前也在其它城市乞讨过。“我想以这种方式引起大家注意,我相信丽江是一个有民族文化的城市。”读本君注意到,她的手上写着“孝、礼”等字眼。



乞讨女子还称,自己知道这样的方式讨不到钱。“如果我写上‘我肚子饿了,需要十块钱吃饭’可能会有人给我。或者随便找份工作,出卖自己的身体,也都能养活自己,但是我不会这么做。”
女子已经在市场待了大半天,但鲜有人给钱。过往行人大多好奇,看一眼标语,又看一眼女子的脸,带着疑惑表情走开。



@胖金妹008:那么年轻,长相也还端正,不缺胳膊少腿的,干嘛不找个工作?
@悠悠:这个年纪不是最夸姣的芳华岁月吗?为什么要把自己活成这样,有意思吗?有手有脚的,期望这女孩子能自食其力,自己想要什么就要去尽力。女性只有独立了,人家才看得起你!
@珊珊来了:昨天还在金甲市场看到她了,今天又到象山市场,这是要出名的节奏啊~
@慢慢:总是被辞退,不是出来乞讨的理由。更何况用这种方式,估计不会有人给钱了。要说姑娘太实诚还是说点别的呢……
@丽江市第五十九武则天:姿色比凤姐强,胆子不比凤姐小,经历和凤姐差不多,可惜晚生了十年,现在的网红不是这个型号了……

对于这种乞讨行为,你咋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