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线上时尚门户Myntra计划两年内开设100家线下门店

2018-10-15 23:57:5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印度线上时尚门户网站Myntra的CEO表示,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开设100家线下实体店。此前该公司曾经开设了一家线下门店,这个门店获得的成功让它们计划在未来继续开设更多门店。

该公司CEO Anath Narayanan表示:“在开设了第一家线下Roadster门店之后,我们的线上销售也得到了提振。”本周四该公司成功开设了第二家Roadster门店。他透露,在门店内安放的二维码让更多人知道了它们的线上销售业务。

一些商务领域的专家认为,尽管开设线下门店的成本较高,但是这种做法能够成为线上销售企业的下一个增长驱动力。Forrester Research的高级分析师Satish Meena表示:“我们相信,对于印度商务企业来说,全渠道零售将会是它们未来发展的关键,今年内将会有许多电子商务企业开始在线下成立销售门店。开设线下门店不但能够帮助企业获得更多的利润,还能够帮助它们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三年前,Myntra成立了自己的私有品牌业务,自此之后,这项业务获得快速的增长。据分析师预测,这个业务所带来的营收,已经占据了该公司总营收的25%。目前Myntra共有四个私有品牌首先了盈利,它们分别是Roadster、Dressberry、Anouk和HRK。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