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校园 > 正文

热烈祝贺华中师范大学110周年校庆

2018-10-15 23:56:3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昨日,华师举行了建校110周年校庆庆典和校庆晚会。简朴、低调成为校庆的主题词。庆典没有邀请政府官员致辞讲话,登台演讲的都是师生校友和教授学者;晚会没有邀请明星大腕助阵,全部节目都是由师生校友自编自导自演。

  低调中自有奢华。本次校庆主打学术牌,三场高水平的学术论坛贯穿校庆。该校的三场大型学术论坛分别为大学校长论坛、中学校长论坛和校友论坛,邀请的嘉宾也是重量级级。大学校长论坛参与嘉宾有台湾师大、香港教育学院、澳门大学、陕西师大、魁北克大学、乔治福克斯大学校长;中学校长论坛则由来自湖南、湖北、河南、河北、山东等省市重点中学校长出席。


  昨日校庆一大亮点,是颁发了“首届华大卓越教师奖”,该奖项颁给了该校章开沅、邢福义两名学贯中西资深教授,表彰他们多年来为教师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