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经济 > 正文

李彦宏:优先考虑回内地上市 CDR暂未收到任何消息

2018-10-15 23:51:0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媒体报道称,李彦宏在回答“香港和内地更愿意选择哪个地方上市”问题时表示,百度会考虑优先回内地上市。对于是否会尝试CDR,李彦宏表示“CDR是证监会说了算,我们说了不算。”对于是否在第一批CDR名单,李彦宏表示,我们目前还没有收到任何消息。

据报道,第一批入围CDR名单已出炉,共有8家企业,除了BATJ(百度、阿里、腾讯、京东)四家之外,还有携程、微博、网易以及在中国香港上市的舜宇光学,均是中国领先的高科技公司。另一类公司被归为“新蓝筹”,包括富士康、滴滴、今日头条、美团点评等尚未上市的互联网和新经济巨头。这些“独角兽”企业的业务基本在国内,但均通过搭建VIE架构在私募市场募集美元资金,故原计划的上市地点多为海外。

对于是否在第一批CDR名单,李彦宏表示,我们目前还没有收到任何消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