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人物 > 正文

比尔・盖茨花费近1600万美元买马场 送女儿当毕业礼物

2018-10-15 23:50:5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比尔・盖茨花费近1600万美元购买的马场

  近日,前世界首富、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花费近16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亿元)在纽约北塞勒姆购入一处占地124英亩(约为753亩)的马场,送给22岁的女儿当做毕业礼物,羡煞众人。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比尔・盖茨和梅琳达・盖茨的长女珍妮弗・盖茨1996年出生,从6岁时就开始接触马术,尽管如今在美国斯坦福大学主修人类生物学,但她酷爱马术。今年春天毕业后,珍妮弗计划用一年的时间投身于自己热爱的马术事业,随后再前往医学院继续深造。


珍妮弗参加马术比赛

  珍妮弗曾在2017美国马术联合会(U25)全国马术障碍赛中一举夺魁,并获得10万美元奖金。如今在全美马术协会的最新排名上,珍妮弗在障碍赛排第19位,浪琴马术运动则排名224位,已是美国国家级的选手。珍妮弗称,希望“尽我所能,为我的国家争得荣誉,同时向那些更优秀的选手学习”。

  而作为父亲的比尔盖茨也十分支持女儿,不仅花重金给珍妮弗购买最好的马驹,更是在全美买马场和牧场,同时配备超豪华马厩和兽医套房,这次又决定花重金购买马场送给女儿当作毕业礼物,简直羡煞旁人。据悉,比尔・盖茨上一次花重金购地还是在4年前,当时他花了1800万美元买下了位于圣迭哥的一处农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