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人物 > 正文

程维:滴滴2017年收支平衡 将不再以竞争和烧钱为导向

2018-10-15 23:50:5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5月9日消息,滴滴出行创始人兼CEO程维日前接受了BBC的采访,就滴滴公司将来的发展方向、数据安全等话题进行了详细阐述。

  在BBC的采访中,程维表示,滴滴融了很多钱,可能是中国历史上融资最多的公司了。2017年滴滴基本可以收支平衡,未来将不再以竞争和烧钱为导向,而是以怎么更好地服务用户为导向。希望滴滴不仅仅是一家中国公司,而是能成为一个总部在中国的全球化公司。

  同时,程维还称觉得现在还不是时候,把盈利当成最重要的指标去追求,而是应该持续地推动投入在新技术和新服务上面。人工智能和无人驾驶汽车是滴滴目前关注的项目,也是滴滴未来“投资的主要方向” 。

  据BBC报道,滴滴将于本月进军墨西哥市场,且近期已经收购了巴西领先的打车应用99,将再次直面老对手Uber。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