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淘宝客服一个月工资有多少?为何很多人辞职?听听网友怎么说

2018-10-15 23:49:0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现在很多人都在靠淘宝创业,这是简单方便的一种创业方式了。当然如果做大了后,就需要请一些客服来了,因为一个人是忙不过来了,有了专业的客服对于订单的成交作用也是非常大的。



如今很多人都在从事着淘宝客服这样的工作,其中还有不少的大学生员工,这些人跟普通客服其实也没有两样,都是靠打字聊天来促进成交的。好客服跟差客服的区别不仅仅是打字速度快,同时聊天的人多,更要有良好的成交率。

  不少干得好的老客服都可以拿到七八千块的收入,也是非常好不错的。只不过就算是那么高的收入,很多客服还是会辞职,这是为什么呢。我们来听听网友是怎么说的吧。

  1、网友A就说基础淘宝客服的收入不是很高的,很多人连打字速度都不快,同时跟五六个人聊天就很吃力了,而那些老客服都是可以跟20个客户同时聊天的,这就是差距。这也导致很多客服一个月的工资也就是3000多块钱,却要忍受单休上夜班的日子,久了自然没人愿意干了。

  2、当淘宝客服其实没什么技术含量的,未来的晋升空间也比较小,就算是升到客服主管后,收入也并不会很高,基本上就到头了。除了让自己打字速度快之外,实际的销售能力并没有提高,很多客服真让他们线下销售就说不出口来了。

  3、网友C就说当年年纪小被老板忽悠去当客服,说干半年就提运营,但是干了一年都不让转岗当运营,说是没岗位了,现在干客服那么好就继续干下去吧。果断辞职去培训三个月后直接就面试上了运营岗了,所以说死干客服是没有升职空间的,很多人没有机会转岗直接就辞职了。

  其实当淘宝客服工资也并没有太低,只不过很多人都会觉得没有前途,尤其是男客服,觉得将客服干到头也拿不了多少工资,而且学不到运营淘宝店的核心技术,对于自己未来开店并没有什么好处,所以觉得没有学习空间了就只能离开了。

  当然对于很多找不到什么好工作的大学生来说,当客服也是一个选择,毕竟工资跟当白领也是差不多的,都是三四千块钱左右的。只是你还愿意干这个工作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