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1998年5月6日,乔布斯的神操作有了现在的苹果

2018-10-15 23:49:0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有些事情往往是这样,大家都看到成功人士的今天却没有看到他为成功所付出的努力。对于有些品牌和公司来讲也是这样,就像苹果公司。大家都知道现在iPhone牛逼,是智能手机领域的引领者,但你却不知道的是在20年前苹果差一点就死掉,而把苹果从生死边缘拉回来的就是乔布斯。



20年前的那个风波很多人都已经不太记得,当年苹果差点就破产。是乔布斯再次回归并于1998年5月6日发布了苹果的第一代iMac。当时乔布斯是在库比蒂诺市迪安扎社区大学的燧石礼堂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一台蓝色半透明(邦迪蓝)的电脑出现在舞台中央,第一代 iMac就这样发布了。



在当时PC一般都是白色的显示器外加主机组成,可以说还没有一体机出现。而乔布斯做为一个天才正是看到了这个商机,用邦迪蓝的一体机 iMac 成功吸引了消费者。当年8 月该机正式上市,数据显示仅用时 6 周就卖出 27.8 万台,在年底销量已经超过 80 万台,成功打破此前苹果电脑的所有销售纪录,最重要的是自该机开始处于低谷的苹果逐渐走向正轨。



也是自那时候起苹果才开始在乔布斯的带领之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科技界的奇迹,不过最让苹果最终走向全球的是iPhone手机。用现在的话来讲就是乔布斯重新定义了智能手机,而苹果也成为目前最赚钱的手机品牌,也是全球市值最高的科技公司。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