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百度回应任命papi酱为首席内容官:只是营销合作,无人事任命

2018-10-15 23:48:5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百度APP官方发微博称,papi酱正式担任百度APP首席内容官,并在世界杯期间特定时间段设置抢18亿现金红包活动。对此,记者今日联系百度APP公关。对方称,此次只是营销合作,并没有人事任命。

  5月15日,百度宣布进军短视频,旗下产品Nani小视频进行公开招募创作者。随后,有媒体称,6月14日,入驻了Nani小视频的短视频MCN机构来到百度总部,进行内部会议。会议上,百度公开了入驻Nani小视频的相关细节、政策,调整了补贴规定,并与MCN机构签了内容独家。对于百度任命papi酱是否意味着其将为百度短视频带来一些帮助,目前尚未得到官方回应。

  除了短视频博主外,papi酱的另外一个身份是papitube的创始人,papitube是一家MCN机构,旗下博主涵盖美妆测评、美食、萌宠、旅行等多方面。公开报道显示,截止6月4日,papitube已经签约了60多位视频博主。papi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到今年年底,papitube签约博主数量将会达到百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