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单机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激活码 仙剑5数字版激活码 仙剑5激活码多少钱

2018-10-15 23:42:3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今天中午,《仙剑奇侠传5》的数字版下载业务正式开放,玩家可以采用购买激活码+下载游戏镜像的方式,比实体版用户早一点儿体验到这款期待已久的国产单机大作,只要你的网速够快!

官方下载地址:http://pal5.baiyou100.com/download/index.html

凡是购买数字版的玩家,将可以额外获赠《仙剑5》专属QQ秀一个,本次送出的QQ秀有八种,分别是四大主角的人物形象以及Q版形象,玩家届时可在其中任选一种领取,每个CDKey可领取一种。


《仙剑5》主题QQ秀定稿形象

另外,对于激活码的问题,官方也进行了答疑,主要是针对包装上的激活码时限说明。以下为官方声明:

百游《仙剑五》项目组收到部分玩家反映,由于实物包装内激活码卡上印刷了使用时间期限(2012年底),担心购买的激活码会过期作废,为避免大家产生误解,产生不必要的担心,相关说明如下:

1:《仙剑五》任何版本的激活码的使用时间限制目前并无限制(内部计划内也是无限制)。

2:实物包装内激活码卡上印刷的时间限制,目的是为了提醒用户尽快进行激活,并不是到期激活码会作废(同时也提醒销售商该产品的库存保护时间)。

3:由于百游与大宇关于《仙剑五》产品的签约有时间限制,因此百游能提供的相关服务也会受到相关制约,如果未来关于产品的运营合作中止,百游将会将有关服务移交至大宇,而该激活码卡的使用方式和服务方也有可能会产生变化(但不会作废),为产生岐义,印刷品上也不能直接承诺激活码卡会永久有限。

4:请广大的玩家互相转告,无须为此产生过多的担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