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网游 > 正文

红警网游版《灭国战争》大规模战斗截图曝光

2018-10-15 23:42:3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由Petroglyph Games开发的一款结合了RTS与RPG的策略游戏《灭国战争》(End of Nations)近日发布了多张最新游戏截图,该截图向玩家展示了许多大规模战斗的场面。



游戏风格上非常相似著名的《红色警戒》系列,大规模的坦克群和华丽的科技武器交错,铺就了一个硝烟弥漫的战场,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该做不仅保留了红警中坦克群激战的刺激感官,更保留和增加个更多的新式兵种,装载机,空降军和强化过的防御火炮使游戏更具有畅快感。



在游戏中,玩家除了可以单人模式作战先熟悉环境,也可以投入最多60名玩家共同参与的大型战役中,共同以策略围剿难搞敌人!

另一大特色则是可发展自己的指挥官体系。指挥官系统特点在于其拥有阶级和等级两大特征,当指挥官的阶级提升,玩家在指挥作战时就可明显感觉到不同,且根据指挥官发展方向不同,在战术指挥上也会有所差异;而如果等级提升,相对的就能够研究出更精良的战斗单位。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