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网游 > 正文

乐趣网卧龙吟12月08日遭黑客攻击补偿公告

2018-10-15 23:42:3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亲爱的玩家:

  您好。

  12月8日下午,乐趣网网页平台遭遇少量黑客攻击,经过技术部门的紧急处理,已恢复正常。后于12月8日晚间,攻击再次升级。受到此大规模的攻击后,导致了乐趣网网页平台在晚间持续3小时无法正常登录。现经过技术人员的再次处理,已恢复正常。请各位玩家进入游戏进行体验。

  对于12月8日的两次被恶意网络攻击事件,给广大玩家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卧龙吟运营团队决定,总计给全服每位卧龙吟玩家补偿300金币,30军令,补偿将在下次游戏维护后发放。

  另注:乐趣网运营团队,以及所有乐趣网的游戏玩家,对于此事件都表示极其强烈的愤慨。对于此情况,我们已经第一时间进行了报警,并敦促警方依法对此事件作出进一步的处理。我们与广大玩家一起,对本次事件的相关作案人员,或可能存在的幕后主使者,表示最大程度的愤怒,表示强烈谴责,强烈抗议,追究到底,绝不姑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