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网游 > 正文

DNF国服最新玩法 守护者祭坛曝光

2018-10-15 23:42:2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超人气格斗网游《地下城与勇士》(简称:DNF)四月全新版本即将上线,在初夏到来之际点燃阿拉德大陆格斗热情。其中新增守护者祭坛作为新版本的一大亮点,以丰富感人的背景故事和难度高挑战大的玩法静待勇士们来挑战,勇于奋斗的玩家可在版本上线时抢先体验,感受未知的惊险和刺激,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守护者祭坛的玩法是全球首发,国服玩家将率先接触到全新玩法,而其史诗奖励让会玩家发掘更多的精彩与惊喜。



DNF每周六、周日开放守护者祭坛地下城,为闲暇的假日增添乐趣。守护者祭坛中共有12层不同难度的关卡等待勇士挑战,通关后方能获得挑战无限模式的资格,无限模式层数越多难度越大,有勇气的玩家可无限执行。守护者祭坛玩法集十足挑战性和高额奖励于一身,满足各阶段玩家的不同需求。

  化身克雷泽作战不孤单

  不同于其他副本或活动的孤军奋战,玩家进入守护者祭坛后会变身成为英雄克雷泽,指挥我军怪物与敌方展开殊死搏斗。在守护者祭坛中玩家需要对战斗全局统筹部署,及时指挥相应的友军怪物出战,最终竭尽全力保全自身和祭坛安全才能获得胜利,创新玩法必会带给玩家全新的格斗感受。

  多难度挑战奖励节节攀升

  全新趣味玩法为玩家带来以往不同的挑战难度,同时专属奖励也随之节节攀升。玩家在守护者祭坛中获胜技能收获经验书、高级袖珍罐及“净化的灵魂痕迹”道具。通关所有12层hard难度的关卡,还可以获得神秘宝箱、传世宝箱及无限期称号。通过收集净化的灵魂痕迹兑换净化的灵魂结晶,更可兑换到游戏内从未出现过的史诗级别防具,高额的防御力及特殊属性效果更助玩家实力倍增。

  守护者祭坛不仅是勇士们提升实战经验和操作技术的平台,更是提高心理素质的好去处。DNF将玩法设置多样化,利用游戏内容引导玩家拼搏,促使玩家在生活中不断奋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