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资讯 > 正文

指环王OL、龙与地下城OL寻求代理商 巨人无意接手

2018-10-15 23:42:2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5月4日消息:巨人《征途2》运营总监张栋5月4日透露,美国游戏开发商Turbine正在寻求《指环王OL》、《龙与地下城OL》中国地区代理商,巨人暂时无意接手。



据张栋透露,《指环王OL》最新资料片Rohan将加入世界PVP等新元素,而且电影《指环王前传》将在年内发布;《龙与地下城OL》目前已经改为道具收费模式。

  在被问及巨人是否有意接手时,张栋表示,巨人目前正准备运营《巫师之怒》。据悉,《巫师之怒》是一款俄罗斯研发团队所开发的一款3D网游,5月3日刚刚开启删档内测。不过张栋认为,如果腾讯能运营这两款游戏,那么成功地可能性会很大,但腾讯似乎也兴趣不大。

  据了解,《指环王OL》和《龙与地下城OL》均是在国外极受欢迎的西方奇幻网游,但在国内却水土不服。《指环王OL》由光通于2006年引入中国,后光通为中华网收购,遂转为中华网旗下,但是运营成绩一直不佳,今年1月21日中华网正式宣布停运。《龙与地下城OL》也在2006年由盛大引进,但是两年后的2008年就已经停运。

  无论是盛大还是光通或者中华网,都被指由于在运营力度上投入较少、宣传不够,造成这两款在国外声誉颇高的游戏大作在国内惨淡收场。有业内人士也指出,这两款游戏要想在国内取得成功,除了需要寻找到一个有足够实力和诚意的运营商,还要对游戏进行适当的本土化改良。截止发稿前,尚未有任何人有意接手的消息,DoNews游戏也将会持续关注有关这两款游戏代理情况的进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