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资讯 > 正文

高帅富也玩不起!开发商预言游戏越来越贵

2018-10-15 23:42:2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不是我们不想开发,我们是担心你们付不起钱。”日前,来自虚幻引擎的开发商Epic Games的首席技术顾问Tim Sweeney近日表示他相信要想进行次世代主机游戏的开发,游戏公司将需要付出比现在多出一倍的成本。

  在2011年,Epic就已经展示过他们的首部次世代demo,代号“Samaritan”,这部由虚幻3引擎制作,时长3分钟的demo当时就已经让公司为它的最终成本感到“十分顾虑”,这段demo由一个30人组成的团队耗时4个月才能完成,并且这段demo并没有得到持续的经济效益。

  “如果我们要继续将这段demo制作成一个完整的游戏,我们担心将要花费的成本将达到之前的三倍、四倍甚至是五倍。当然,这是我们所不能接受的。”而且作为玩家我们需要明白,游戏开发商花费的这些成本,最终都会由我们这些玩家来买单。

  于是Epic成功的转移目标,将这段demo的内容和制作工具进行更有效率的利用,以便在进程当中节约成本。同时Sweeney还对免费游戏提出了他的顾虑。

  “两款游戏,一款是3A级的免费游戏大作,一款是我们做出来的,要花费60美元,还必须在零售商那里购买实物光盘,玩家会玩哪个?我觉得免费游戏八成会获胜。所以我们必须要小心这种趋势,一方面要让游戏的商业化更加成熟,一方面要小心盗版。”

  在2012年E3上Epic又公布了由虚幻4引擎打造的最新demo:“元素”。玩家们高呼我们终于要玩上CG了!可是似乎我们也忽略了这其中的成本问题,还是Epic有意闭口不谈?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