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资讯 > 正文

当游戏达人遭遇电脑黑客 一玩家被骗7000元

2018-10-15 23:42:2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自称“电脑黑客”,允诺充钱后能帮助游戏升级,你会相信吗?沉迷网游的兴山小伙子小张(化姓)就遇到了这样一个骗局,将辛苦赚的血汗钱汇入了骗子提供的账户。昨日,眼见自己被骗的钱还没追回,小张追悔莫及。

4月28日,家住兴山县古夫镇的小张提前回家休“五一”小长假。这天一早,爱好玩网游的他闲着没事,便独自一人跑到附近网吧,准备好好体验一把名叫“传奇世界2”的网络游戏,趁着节假日多升几级。选人、打斗、练级……几轮PK下来,精彩的游戏世界很快让小张沉迷其中,互动交流中,小张与一位网名为“传奇”的游戏玩家搭上了话。“想尽快冲级吗?我是‘电脑黑客’,可以破解游戏服务器,只要充值购买元宝,就能直接升级。”交谈间,对方发过来一个链接网址。

对方的话让小张动了心,为了尽快冲级,他在这位“黑客”的指引下,迅速将7000元现金充进了对方提供的游戏账户中。但转眼到了中午,兴致勃勃等待冲级的小张却发现账户内的“元宝”仍然为零,而那位自称“电脑黑客”的玩家再也联系不上了。小张这才幡然醒悟,并报了警。

据了解,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之中。

民警提醒,节假日不少骗子活跃在网络、手机上,网游玩家在游戏中不要轻信自称“黑客”的玩家,避免所谓的捷径带来财产损失。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