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资讯 > 正文

EVE美服爆发史上最大战争 损失达上百万

2018-10-15 23:42:2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星战前夜》外服近日爆发了正式运营十年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场混战,据国外媒体报道,此次混战共有2200多名玩家参与战斗,交战双方损失价值合计约28.45万美金(约合人民币172万)的虚拟军备物资。


EVE美服上演了一场网游史上最惨烈的战争

    这场战争足足有上百艘泰坦级星舰被摧毁,作为游戏中的最大战舰,每艘的平均售价约为3000美元,其中The Kan's Erebus的价值更是高达5500美元。再算上其它种类的小战舰,总共被毁的舰船数量更是多达4286艘。

据说交战的原因是N3联合体没有按时缴纳空间站的租金,于是CFC和俄国联盟乘虚而入占领了空间站。随后多股势力都加入了进来,抢占空间站的所有权。


在硬科幻太空背景游戏中EVE的专业度很高

规模如此巨大的虚拟战争甚至吸引到了美联社的记者前来报道,开发商CCP一边努力为服务器减压,一边试图恢复游戏中的秩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