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资讯 > 正文

玩家创世界纪录:2年玩4168小时 已获151个冠军

2018-10-15 23:42:1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很多球迷都玩过《足球经理》游戏,不知道你们最久打到了哪一年?

利物浦玩家达伦・布兰德创造了“足球经理单场游戏持续时间最久”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布兰德2013年初开机,一直玩到2014年底。在这近两年时间里,他玩游戏的净时间就长达173天16小时51分钟(约合4168小时)。



布兰德用“足球经理2010版”带领佛罗伦萨队,从2010年踢到了2163年,足足154个赛季,意甲冠军拿了151次!他买入的最贵球员是2040年7月1日以1.05亿英镑买入路易斯・特赫多尔。

本来他的疯狂还没有停止的迹象,但意外原因中断了他的神奇征程:液体损坏了他的笔记本电脑……

现实生活中,布兰德是一位利物浦球迷,“我喜欢上世纪80年代那支夺冠无数的利物浦,当然后来荣光不再。我曾在FM里带了80多年利物浦,并存盘下来。为了图新鲜,我选择了佛罗伦萨,并从一而终。”

那么为什么选佛罗伦萨?“一,我最喜欢的球员在那里度过了一个平庸的赛季――那个玩世不恭的天才、医生、大胡子老爷,1982年世界杯巴西队的苏格拉底(注:苏格拉底1984-85赛季效力佛罗伦萨,25场意甲进6球)。二,佛罗伦萨穿紫色队服,看154年也不会生厌……”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