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资讯 > 正文

Uzi:MISS太菜,我真的带不动她

2018-10-15 23:42:1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前段时间韦神转平台直播的时候,MISS就开玩笑说韦神是为了带她和小狗吃鸡才过来的,虽然这是一句玩笑话,可是很多粉丝都以为是真的,以至于只要现在小狗和MISS一玩绝地求生,就有弹幕说要韦神带他们吃鸡,可是到现在韦神和没有和小狗一起玩过,倒是MISS还会经常和韦神或者其他以前打LOL职业的主播一起玩,小狗自己则和朋友一起练技术。



原本小狗就是一个在役的英雄联盟职业队员,这段时间由于刚打完全明星赛,所以训练特别少,在平时直播也会玩绝地求生,可是有不少观众则总是带他和MISS的节奏,昨天小狗信以为真还给MISS发微信问MISS要不要一起玩,结果MISS以要打比赛为由,拒绝了小狗!小狗发现自己被拒绝,就吐槽MISS,“MISS这么菜还可以打比赛,我是真的带不动她!”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