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正文

谢娜扮蛇精活灵活现 网友:葫芦娃快收了这妖怪!

2018-10-15 23:21:3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此前网络上一位真人版蛇精被讨论得沸沸扬扬,如今在湖南卫视上也出现了一位蛇精,此人正是谢娜。虽然谢娜从脸形上来看并没有那位网络红人像,但在服装造型的打扮下还是有几分“妖”的味道,看到谢娜的蛇精造型后,网友不禁想起王祖蓝逆天模仿的葫芦娃,并纷纷直呼:“祖蓝,快来收妖!”

  提到湖南卫视,不少观众的第一反应是“好笑”。虽然谢娜并不是嘉宾,但作为主持人的她每场都会带来不一样的模仿,成为一大亮点。在节目里,谢娜曾经扮演白娘子、青蛇、许仙,上演“一个人的《新白娘子传奇》”。此外,谢娜还上演了一个人的《红楼梦》。

  谢娜爱喝葡萄酒,她自曝曾靠喝酒疗伤。也许你不知道,宋丹丹也爱喝红酒。平时工作繁忙的她,也会约谢娜,李静一起品红酒。李云迪参加快乐大本营的时候自曝私下爱喝葡萄酒,于是谢娜和这位钢琴王子展开了一场葡萄酒盲品赛,品酒惨败的谢娜当场耍起了酒疯,现场碰杯喝酒。

  之前娜姐在微博上说“昨晚品了点红酒,又不出意料的失眠了,可能,红酒是对失眠者助眠,对不失眠者助失眠吧,算了,以后不学人品红酒了,或者要品就品大,或者要品就品拉灰”。看到好多网友的留言,娜姐又回复到“谁说我应该喝二锅头,我是一个有品位的人,我习惯喝红酒加82年的雪碧,这样喝起来能感受到我们加州的阳光”。看来说不定是我们的娜姐在耍酒疯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