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正文

张国荣神秘留言曝光:我终于可以好好睡一觉

2018-10-15 23:21:2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3月30日,一代巨星张国荣生前密友唐鹤德主持张国荣纪念展开幕仪式。香港时代广场与天星娱乐筹办的“继续宠爱・十年・纪念展”,以张国荣的音乐、舞台、电影为题,设计三个展区,以张国荣喜欢的红色为主色调。



3月30日,一代巨星张国荣生前密友唐鹤德、经纪人陈淑芬主持张国荣纪念展开幕仪式。香港时代广场与天星娱乐筹办的“继续宠爱・十年・纪念展”,以张国荣的音乐、舞台、电影为题,设计三个展区,并以张国荣喜欢的红色为主色调。当天,各地歌迷为“哥哥”张国荣折的将近200万只纸鹤,也同时列入世界健力士记录。

香港媒体报道,31日晚,张国荣逝世十周年纪念演唱会《继续宠爱。十年Miss You Much Leslie》在香港红馆举行,其经纪人陈淑芬所说埋藏了十年的秘密终于揭晓,“张国荣留给大家最后的讯息是,2003年4月1号晚上6点43分,平地一声雷,打碎好多人的心。当时我在现场,突然间有个声音同我讲,我终于可以好好地舒服睡一觉。”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