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曾志伟60大寿阿宝送无限额卡 绯闻女友关淑怡到场

2018-10-15 23:21:2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曾志伟与曾宝仪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志伟14日将过60大寿,TVB电视台昨以办台庆的规模,砸下近770万台币、席开60桌为他办《志在高兴》生日宴。他穿喜气花西装走红毯,700位明星欢聚捧场,女儿曾宝仪(阿宝)送无上限信用卡附卡当贺礼。

曾宝仪送无限额信用卡

阿宝昨和弟弟曾国祥一同出席,她特地请假1周飞到香港,她说:“我22岁大学毕业,还在幕后当助理,那时很穷,爸爸送我1张附卡,我只用过几次。现在终于轮到我送附卡给他,希望他用得开心,也可以感受到女儿随时都在身边陪他。”宝妈则还没有到场。

英皇老板杨受成是首位到场的大咖,曾志伟亲自迎接,撇除不和传言。

关淑怡不避嫌到场

46岁歌手关淑怡昨也到场,她2004年曾被拍到带私生子用餐,因她曾与曾志伟传绯闻,且小孩长相有几分神似,一度传出生父可能是曾志伟,但她当时澄清是在加拿大认识的圈外人。她曾以《难得有情人》等歌走红,近年事业不顺,去年曾传她想寻死。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