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张杨果而恋情曝光 主持人百克力现场求婚

2018-10-15 23:21:2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百克力求婚

  近日,关于山东卫视《爱情传送带》男女主持人百克力、张扬果而在节目录制现场牵手成功的消息被炒得沸沸扬扬。据了解,更多的求婚细节将在今晚22点《爱情传送带》播出时得到披露,这是第一次在电视节目中播出男主持人对女主持人的求婚画面。

  《爱情传送带》百克力当众求婚索吻 微博大秀恩爱引发热议

  山东卫视《爱情传送带》节目录制现场,百克力在节目录制将近尾声时,突然当众单膝跪地手持钻戒向女主持人张杨果而求婚。百克力突如其来的举动让张杨果而又惊喜又感动,一度泪流不止。现场观众在惊讶之余也十分感动,高呼“在一起”!二人在众人的祝福中热吻。

  当晚,百克力发布微博称“今天,是我人生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上一笔,应该还是我出生的那天。谢谢兄弟姐妹们的大力帮助,让我把她拖进甜蜜的陷阱,祝福我们吧,是的,我们在一起了!谢谢你爱我!@张杨果而 ”张杨果随后在微博中转发回复“谢谢你爱我”,充满了甜蜜和幸福感。两人微博上的互动传情很快引来众多围观和关注。

  求婚被疑是炒作 节目组辟谣

  就在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的同时,16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发布博文《独家:《爱情传送带》逼婚男女主持人内幕》又将事件的发展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该文指出,二人在一起是被节目组“逼婚”,配合《爱情传送带》节目的炒作需要,节目组不仅“逼婚”男女主持人,而且在拍摄求婚视频时还多次ng,要求重拍,“导演”的痕迹十分重。

  面对质疑,《爱情传送带》节目组官方微博曝光了一组百克力向张杨果而求婚的现场照片,两人相拥热吻十分浪漫。据悉,为了用事实说话,更多求婚细节将会今晚节目播出时一并公布,届时百克力求婚张杨果而到底是炒作还是事实,一切都将水落石出!

  面对扑朔迷离的张杨果而百克力恋情,真相究竟是怎样的呢,相信随着今晚22点山东卫视《爱情传送带》的播出,观众一定会有自己的判断!锁定山东卫视,一起见证张杨果而和百克力的爱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