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行业 > 正文

国外黑客入侵LOL获利20万 被判2年半

2018-10-15 22:41:5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据外媒ABC News报道,一名没有完成高中学业的隐居黑客因为入侵全球最大的网络游戏《英雄联盟》获利超过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0万元),最终被判刑2年半,缓期18个月。


黑客Shane Stephen Duffy

这位年仅23岁的黑客Shane Stephen Duffy在2013到2014年间出售《英雄联盟》账号信息获利32000美元,当他被逮捕时,FBI和澳大利亚当地警方正在追查他。

这位黑客的辩护律师说,Shane Stephen Duffy有自闭症,并且没有完成高中学业就一直呆在家里,接受的教育也不完整。但不可否认他有一些天赋异凛之处。

分不清善恶的Shane Stephen Duffy称网上有一个怂恿他做坏事的黑客,但并不知道那位黑客的身份与地址。但无论如何,他已经是名成年人,需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承担责任。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