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发 > Apache > 正文

apache出现闪退情况该怎么解决

2020-07-28 15:05:5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我们使用各种软件时,最让人烦恼的事情应该是还没有好好使用,刚刚打开程序就直接闪退了吧。这样的情况并不少见,但是一定要知道解决的办法,今天就来看看当apache服务器启动报错时,或者点击httpd.exe就出现立马闪退的情况应该如何处理。
  我们先要找到“我的电脑”,右键管理进入服务选项。
  如果有的话,就直接重启电脑,再重复一次上述的过程找到apache,右击重新启动,再用浏览器访问localhost:8080。
  如果没有,就要在bin目录下打开控制台执行:httpd.exe -k install.
  若启动时没有报错,就重复上面的过程看看服务器下有没有Apache,如果有就再重启电脑。
  若启动时报错了,就用管理员的身份启动cmd,进入到apache下面的bin目录再执行:httpd.exe -k install即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