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电子商务 > 正文

阿里巴巴怎么创建子账号? 阿里巴巴添加员工账号的教程

2020-07-04 11:27:3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目前只有诚信通会员支持设置子账号哦,诚信通会员可以直接创建最多20个子账号,并授予子账号对应权限。该子账号不等同于一般的会员账号,仅用于操作主账号授权的部分功能,其完全归属于主账号所有。

1、账号我的阿里—子账号管理进入“子账号管理”菜单,点击顶部“员工管理”按钮,在左侧点击“新建”后即可产生新部门,客户可以对新部门名称进行调整(如下图所示)。备注:默认状态下系统已经为你建立了:“财务”、“仓储”、“客服”、“运营”及“我的团队”五个分类,除“我的团队”分类外,其余都可操作:重命名、子部门创建、移动到某个部门下成为子部门以及删除。 

2、部门设置完毕后,你可以去设置权限,具体操作如下:新建权限名称——>勾选对应权限——>点击“保存”完成权限新建。权限细化的特点:细化后的权限配置操作起来更加灵活,你可对某个子账号赋予某个单独或者叠加的权限,这样一来让子账号操作更加规范。

3、账号的建立上面部门和权限都已设置完毕后,你需要进行子账号的建立,具体操作如下:进入“子账号管理”菜单,点击“新建员工按钮

4、在弹出的窗口,按要求填写完整资料后,点击“确认创建”即可(如下图)。需填写的内容包括:

5、下图为基本信息填写内容截图

6、设置子账号成功后,主账号将子账号的子账号名和密码告知安排的工作人员即可。后续子账号可以通过阿里巴巴网站的登录入口,进入其对应的“我的阿里”后台,进行所授权的操作。

相关推荐:

淘宝怎么查看阿里巴巴的订单情况?

阿里巴巴官网首页全屏海报怎么设置?

怎么装修阿里巴巴旺铺? 阿里巴巴旺铺免费装修教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